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关于组织编写《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减变速机行业篇》 2020年刊的通知
关于组织编写《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减变速机行业篇》 2020年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9

各有关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减变速机行业篇》2020年刊,是记录减变速机行业企业发展历程、展示企业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和宣传窗口,请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重视并充分利用好这个宣传平台,展示企业2019年发展成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年鉴-减变速机行业篇》(简称:年鉴)2020年刊,所反映内容为2019年企业发展情况。请各会员单位在所报材料中要真实反映企业2019年经济运行状况,其中:职工人数、产品销量额、产品产量为必选;其它内容参考《年鉴》编写提纲(见:附件)要求的内容撰稿和资料提供。
    二、撰稿和资料提供说明
    1.各单位可以按编写提纲的内容以“综合篇”或“专题篇”的形式独立成篇。
    2.各单位可以按企业发展篇内容按条目提供资料。
    3.各单位可以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提供资料。
    4.编写提纲供企业参考。
    三、稿件和资料请于2020年1月2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协会秘书处。
    四、各单位提供的文字稿件和资料全部免费刊登,独立成篇稿件字数在5000字左右。
    五、联系邮箱:liduoying@163.com或ztxjsj@163.com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