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减变速机会员企业积极复工复产
减变速机会员企业积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09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市场需求和生产骤然放缓,消费低迷、投资不振、出口下行。减变速机会员企业遭受了复工难,复产难的问题。自2月10日以来会员企业按照国家和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

    截止3月6日,79家重点会员企业中已有68家企业复工。复工率86%,工人复工面54%。其中,外资企业10家,复工率90%,工人复工面71%。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1、上游供应链复工复产不足,影响供应链;2、物流紧张,影响收获发货进度;3、主要疫区员工未返岗。这些问题对企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

    针对当前抗击疫情国家和政府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我们坚信在党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