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平遥召开
《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平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1


201989-10日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在山西平遥组织召开了《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简称:标准)团体标准初稿参与单位研讨会,行业有关专家及有关单位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简称:标委会)副主任、重庆大学教授魏静主持。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新文到会致辞。

中通协副秘书长兼减变速机秘书长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家国对团体标准的要求,介绍了这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意义。研讨会上,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蔡东介绍《模块化电机减速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简称:标准)团体标准起草情况报告;魏静副主任做了关于标准编写有关说明;江苏省减速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周晓菊部长做了关于标准涉及产品检测情况分析说明。本次会议将标准的名称由原来的《模块化电机减速机设计制造及验收规范》改为《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对收到的225条反馈意见进行了研讨,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对修改意见存在较大争议的标准条目进行了投票表决,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条目待会后专家委讨论后确定。

最后,李多英秘书长就会议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进度要求。会议要求标准修改完善稿于8月下旬向标委会专家征求意见。

10日上午在参观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后会议结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