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 暨《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常州召开
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 暨《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标审查会于20191020-21日在常州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简称:标委会)委员及委员代表等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通协副秘书长孙放出席并发表了讲话;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徐彬理致欢迎辞。

      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由中通协副秘书长兼减变速机分会秘书长李多英主持。会议内容:一、标委会主任委员石照耀教授做“做好团体标准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二、通过了三位新委员的补选;三、讨论了2020年标委会重点工作任务。

      标委会主任委员石照耀教授主持了《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团标审查会。标准主起草人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蔡东详细介绍了标准起草的背景、目的、总体思路、编制原则和编写过程。与会委员对新标准送审稿内容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后一致认为,该标准送审稿及相关材料符合GB/T1.1-2009的编写要求,标准技术条款表达清楚,标准编制说明的内容、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方式符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送审资料齐全、正确。经过投票程序通过了对本团体标准的审查。该标准的制订填补了国内空白,为产品的设计、制造、技术交流、贸易等提供了统一的技术支持。起草工作组将按本次会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近期将按推荐性标准上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批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