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河北志远减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五千吨铸造项目正式投产
河北志远减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五千吨铸造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 2021-03-01

河北志远减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000万元新上年产五千吨铸造项目日前正式投产,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吴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年产铸件5000吨。

该项目新上全自动消失模铸造流水线一条,中频电炉2T、1T各一台,自动白模成型机6台。购置设备为造型设备、熔炼设备、金相分析设备、力学实验设备,环保设备及铸造胎具等。

预计项目达产后,产品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新增就业人数20人。此项目的实施,可以在铸造领域取得决定性的突破,采用目前先进的铸造生产工艺,后期进行机械加工,形成规模效应,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本项目的生产必将极大地改善本地区的产业结构。

(河北志远徐代娣供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