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2021第五届中国减变速机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1第五届中国减变速机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02

6月11-12由中通减变机分会主办的“2021第五届中国减变速机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淄博与“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同期召开中通协副理事长、减变速机速分会理事长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爱国主持。

本届论坛报告了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及减变速行业十四五发展目标,报告了减变速机行业主要服务领域十四五发展形势及任务,内容丰富务实,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有: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作了着力扩大内需,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报告

 

北京工业大学石照耀教授做了“十四五”我国减速机行业发展前景主旨报告,报告从我国减速机行业的历史与现状、我国减速机行业“十四五”发展前景、建生态体系解决“卡脖子”问题三方面展开。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高级技术工程师孙宏利做了“壳智汇物联网智能润滑解决方案”的演讲。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宋锐做了“中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当前形势”的报告。

 

原化学工业部规划院副院长白颐做了“十四五”石化和化工行业高效、高值、低碳、绿色发展分析的报告。

 

中国钢铁协会设备分会秘书长成巨海发表了“十四五”钢铁行业发展形势及对装备的需求的报告。

 

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华北分院总工王劲松发表了“十四五”电力行业发展及面临的挑战的主题报告。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继生做了“十四五”重型机械行业发展形势及规划愿景的主题报告。

 

 

最后,殷爱国理事长对论坛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组织参观了山东华成中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华成中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山东长征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