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整体式高速齿轮传动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
《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整体式高速齿轮传动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5

2022年7月12日,中通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了《模块化电动减速机通用技术要求》、《整体式高速齿轮传动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宣贯会议。

会议由中通协副秘书长兼减变速分会秘书长李多英主持,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致辞,北京工业大学长江学者、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委主任石照耀教授讲话。宣贯会议由来自行业制造企业、用户等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南京创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费秀国作了《整体式高速齿轮传动装置的系统集成技术、应用于发展》的报告;沈阳鼓风机集团齿轮分公司设计部长于力生教授作了《高速齿轮箱设计与制造及端面齿技术》的报告;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蔡东作了《模块化电动减速机研发设计技术》的宣贯;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陆建江作了《模块化电动减速机制造工艺》的宣贯;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李海涛教授作了《蜗轮蜗杆的设计原理及加工制造》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还安排了线上答疑环节,参会的人员就报告的内容与专家提互动。

本次贯标会议内容全面详实,可操作性强,会后收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