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减速机”小巨人星光传动:坚持科技创新为中国制造“加速”
“减速机”小巨人星光传动:坚持科技创新为中国制造“加速”
发布时间: 2023-08-15

减速机作为现代化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传动设备,被应用于各个行业之中。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减速机行业更加的备受关注,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减速机行业在历经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后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业规模。

目前,我国减速机产品不仅满足了国内主流市场的需求,并远销国外,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定的地位,可谓享誉中外,我国已然成为世界减速机制造大国。

 

广东星光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创建于1965年的国有军工企业——国营星光工模具厂,是一家有近六十载减变速机技术沉淀,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星光传动是通用减速机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主营产品涵盖SHR系列斜齿轮减速机、SH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SHK系列斜齿轮-伞齿轮减速机、SHS系列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机、RV系列蜗轮蜗杆减速器、JWB系列无级变速器、B/JXJ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NCJ系列斜齿轮减速机、SNKG系列斜齿轮-伞齿轮减速机、SCK系列斜齿轮-准双曲面齿轮减速机等十几个系列通用产品,且支持定制,为陶瓷、纺织、玻璃、木工、食品饮料、包装印刷、起重物流等行业提供行业应用整体传动解决方案。

 

 


公司深耕减速机行业几十年,对减速机行业的技术要求、未来发展等认识深刻,在核心技术和人员方面积累深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模块化设计、精益生产技术、有限元分析、KK合金铜材料应用、蜗轮蜗杆啮合副等核心技术,并且有节能低碳新能源专用减速机、高承载能力通用齿轮箱等多项在研项目, 公司核心技术普遍应用于公司各系列产品,为公司的盈利能力及未来发展搭建了护城河。
 

近年来,星光传动在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积极拓展市场,授权客户代理星光传动减变速机产品。在传统贸易方式的基础上,星光传动还加强了在国外的参展力度,对全球市场和渠道资源进行整合,拓宽国际市场增加销量,全面推进星光传动海外营销战略。


 



 

未来,公司将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一步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