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车戚墅堰所多项产业工人成果亮相常州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周
中车戚墅堰所多项产业工人成果亮相常州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周
发布时间: 2023-09-19

8月17日,常州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周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市的劳模先进、龙城工匠、优秀职工代表等近300名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共商科技合作、共谋创新发展,共同拉开了常州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周的序幕。中车戚墅堰所刘云清、张剑云、蒋宇锋、董国节、陈志江等优秀产业工人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集中发布了2022年度入选江苏省职工“三个十大”项目和江苏省职工“五小”活动优秀项目;常州市“三个十大”和“五小”活动优秀项目。蒋宇锋的《夹钳用多功能衬套拆装通用装备研究》获评江苏省职工“五小”活动省级优秀“小创造”项目,陈志江的《CRH380动车组组装用SKF加热器防错装置的研发》获评常州市“五小”活动优秀项目,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左一为蒋宇锋

左五为陈志江

张剑云与其他工匠代表一同献上了诗朗诵《龙城工匠》,展现了中车戚墅堰所产业工人的风采。

 

会前,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劳模工匠、职工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常州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展厅,中车戚墅堰所10余项获得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省科学技术奖,省、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五小成果的项目赫然在列,展示了近年来戚墅堰所产业工人创新的辉煌成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