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创力赋能||牵头起草标准规范,推动高速动力创新高质量发展
创力赋能||牵头起草标准规范,推动高速动力创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9-19

2023年9月13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对南京创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在2018年牵头起草的《整体式高速齿轮传动装置通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团体标准”)给予高度肯定,并授予荣誉证书。

该团体标准于2019年正式施行,并于2020年12月入选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自实施以来,已根据标准开发出了多项技术创新产品,提升了能源装备的转换效率,广范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空分、天然气输送、制药、制酸、国防、环保等重大装备领域,已生产高速平行轴齿轮箱3500 多套,多轴齿轮箱1850 多套,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世界 25 个国家和地区,有力促进了基础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率,减轻对国外产品的依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促进经济双循环,解决了一批行业“卡脖子”问题。

 

创力传动作为该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技术体系,让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在市场中持续保持领先。充分掌握了百年费城高速传动技术的研发、制造、应用等核心关键技术,产品在复杂的高速传动应用领域中,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产品性能可靠,部分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由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NGGS型高速齿轮箱”与“CLSX型整体式高速齿轮箱”均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认定,已累计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万台以上的高端智能传动装备,备受广大用户信赖。创力传动拥有着二十多年的高速传动装备研发制造经验,高标准的质量和绿色体系,严苛的流程控制和产品检测,精湛的制造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遍布全球的供应,让我们的用户倍感安心。基于解决,更精于解决,面向更为广阔及更多可能的市场,创力传动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智能、绿色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十四五期间,能源领域有着巨大发展前景,随着新型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产品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市场前景良好。本标准为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及能源的回收以及联合循环技术作出了贡献,进而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出力量 。

创力传动致力打造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端动力传动装备制造企业,为全球用户带来创造智慧力量的绿色产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