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宁波东力捐款1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宁波东力捐款1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0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来势汹汹,奋战在第一线医护人员的物资保障刻不容缓。宁波东力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向江北区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目前,相关款项已到账江北区慈善总会,该款项将用于江北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防护服、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等防控物资,为缓解医护人员物资紧缺尽一份绵薄之力。

多年来,宁波东力始终坚持认为社会责任就是企业最大的责任,第一时间把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接下来宁波东力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与各方共同努力,聚沙成塔,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型肺炎防控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