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巨鲸传动被湖北省认定为“隐形冠军”示范企业
巨鲸传动被湖北省认定为“隐形冠军”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月17日从湖北省经信厅获悉,全省有56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北省“隐形冠军”示范企业。巨鲸传动榜上有名。

经地方政府推荐,专家评审,报省政府批准,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隐形冠军”示范企业称号。

五十年巨鲸品牌,低调又不失实力。据悉,省隐形冠军企业,指在相关细分产品市场中,拥有强大市场地位和较高市场份额,企业规模或单项产品销售收入居全球前10位,或国内前(含)5位,或全省前3位。它们不为大众熟知,但在各自细分领域和产业链条中享有极高认可度、占有率。

巨鲸传动拥有五十余年从事减速机设计与制造的成熟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近年来,不断实现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夯实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成为行业内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