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泰全球“爱心接力”捐赠物资紧急送达防疫一线
正泰全球“爱心接力”捐赠物资紧急送达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21

    2月8日,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致全体正泰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正泰已将捐赠金额从100万美元追加至1000万元人民币,继续在全球加大医用物资采购力度支援防疫一线,并设立2000万元抗疫专项基金,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自从奏响全球“集结号”以来,正泰集团通过整合全球营销网络和供应链资源,发动 “国际朋友圈”,开展全球大采购、国际大搬运行动,紧急驰援防疫一线。连日来,各批次防疫物资陆续运抵国内,并第一时间捐赠至湖北武汉、黄冈,浙江温州、杭州等多地的定点防疫医院和机构,助力缓解医疗物资紧缺情况。国际销售、采购、物流、行政等战线的正泰人昼夜奋战、精诚协作,国内各个产业公司也活跃在驰援一线。正泰居家、正泰电气连日调配电气开关设备等物资,支援湖北、河南、山东、陕西、福建等全国多地“小汤山”医院建设,用点滴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