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茂股份成功完成国内首条垂直连铸生产线配套用轧机减速机并成功交付
国茂股份成功完成国内首条垂直连铸生产线配套用轧机减速机并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 2020-02-24

产品工艺

该轧机减速机齿轮全部采用硬齿面齿轮,渗碳淬火、磨削、齿面修形,6级精度,减速机箱体结构紧凑合理,具有良好的减振性能,散热性能良好等,并在制造加工过程中进行两次退火处理和喷砂处理,保证消除箱体中的应力,避免应力变形。

工作特性

                 ①轧机输出中心距1360mm,规格较大;

②功率1000kw,速比11.976,电机最高转速1200rpm,整机高度约3.5m,宽度2.5m;

③减速机采用焊接式大齿轮结构,同轴多级传动形式,结构紧凑,大幅减轻整机重量,提高功率密度比;

④输出轴采用胀紧套-万向轴结构,方便调节相位,加工装配及现场维修方便快捷;

⑤强制稀油润滑结构,采用集中油站供油,每个润滑点都附带流量监测装置,保证每个润滑点的可靠性。

工作特性:低速、重载,冲击负荷大,冲击次数频繁,而且是连续工作。轧制速度高,轧制负荷大,减速机齿轮传动装置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即具有高强度、高精度、高寿命和高可靠度。

应用广泛

合作使用单位为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且产品实际应用于其垂直连铸生产线,该生产线也是目前国内第一条垂直连铸生产线,核心技术来自位于奥地利总部的因泰克集团。因泰克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生产特钢及超级合金整个工艺链所需的创新设备和技术,且已有投产业绩的公司,在轧钢及工业炉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国茂股份具备大型非标减速机研发、设计、制造的全套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测试能力,该轧机减速机完成也标志着国茂股份在钢铁行业传动应用领域的一项新成果。未来,国茂将继续加强对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