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齿公司首套危废处理系统投入运行
重齿公司首套危废处理系统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3-12


  近日,重齿公司为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危废处理系统,全部安装调试完毕,运行状态良好。

  该系统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设计理念,能最大限度满足物料的多样性、复杂性,同时具备较高的安全性能。在物料进入环节,采用了抓斗式和托盘提升式进料方式,增强了适应不同物料的进料能力,提高了进料效率。在物料破碎环节,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四轴破碎处理单元,该单元由重齿公司与北京恩萨联合设计制造,处理能力≥10t/h,最大扭矩85000N.m,采用液压马达驱动,切割刀盘采取渗碳淬火处理,硬度高达HRC60,满足大多数金属类危险废物的破碎,具有极高的物料适应能力,保证了出口物料形状的均匀性,有利于后续物料的均匀燃烧。为保证危废处理过程的安全性,项目还配备了氮气防爆处理单元,大容量的制氮设备,保证了氮气的连续充足供应,大大提高了设备的连续作业能力。同时配备了二氧化碳自动灭火装置,防止设备在极端情况下出现意外事故。

  项目的成功投入运行,为重齿公司进入危废处理行业积累了经验,也为下一步进入其他环保领域开辟了道路,也是重齿公司与华新集团又一次成功合作的范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