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召开标委会视频会议
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召开标委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6

(图为:李多英秘书长在北京主持视频会议)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4月15日上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组织召开了“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暨2020年团体标准制订立项审查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而疫情还在全球其它地区蔓延的事态下召开的。本着疫情防控不放松的要求,会议第一次尝试视频会议的形式,标委会委员等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通协副秘书长兼减变速机分会秘书长李多英,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长江学者、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简称:标委会)主任石照耀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
        一、    李多英秘书长:
        1、介绍了行业当前的总体形势;
        2、宣读了关于减变速机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增补11位委员的决定。
        二、石照耀主任:
        1、做了“以标准制订为契机,促进行业稳步发展”的报告;
        2、报告总结了标委会近两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3、报告了2020年行业标准化重点工作任务;
        4、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接下来需要做的工作。
        三、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力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多乐智能传动有限公司、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微型减速机制造技术规范》、《智能锁具用微型机电驱动系统》、《小型塑胶行星减速器性能测试标准》、《平行轴、垂直轴齿轮箱通用技术规范》四个新团标做了申请立项说明。
        通过讨论,最后由石照耀主任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会议决定:1、通过《微型减速机制造技术规范》、《智能锁具用微型机电驱动系统》、《小型塑胶行星减速器性能测试标准》三个新团体标准的项目立项审查。2、《平行轴、垂直轴齿轮箱通用技术规范》因有争议待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