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太原地铁首列车齿轮箱发运
太原地铁首列车齿轮箱发运
发布时间: 2020-04-21

战“疫”时期,山西省重点项目工程地铁2号线复工的消息再次点燃了人们对城市发展的殷切期盼。近日,太重道交通公司为太原地铁2号线首列车配套的16台齿轮箱产品按承诺日期陆续发往主机车辆厂家。至此,太原地铁通车的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作为本土企业,轨道交通公司为太原市人民早日坐上家门口的地铁贡献了太重力量。

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集团公司始终以用户的要求为追求、以用户的利益为宗旨,在每一项流程、每一个节点上都体现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助力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夺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胜利”。

年初接到订单以来,轨道交通公司齿轮箱厂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人员短缺,材料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率先复工复产,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争分夺秒地投入到产品设计、实验、制造、调试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体现了太重人的品质和信誉,如期完成了首批次齿轮箱生产交付任务,为后续地铁整车的组装、调试争取了时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据悉,地铁传动齿轮箱是地铁车辆的关键零部件,主要用来实现电机的动力传输,驱动车辆前进,是地铁车辆安全、平稳、高效运行的核心部件。轨道交通公司现已掌握了高速、重载、大功率牵引机车、城市轨道交通用各种轮轴及齿轮箱的核心技术。太重公司齿轮箱生产线,由齿轮、齿轮轴、箱体、螺旋锥齿四个柔性加工单元和热处理线及试验台组成,可满足小批量、多品种、结构复杂产品的制造要求,适应于高铁、动车、城轨齿轮箱的新造和检修,具备年新造、检修齿轮箱1万套的能力。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优化服务,成就顾客是轨道交通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经营理念,公司将持续为全球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太重方案、贡献太重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