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第五批”重大科技专项 “精密机器人用行星摆线减速器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启动会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第五批”重大科技专项 “精密机器人用行星摆线减速器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202061日,广东省科技厅在珠海飞马公司组织召开了由省科技厅牵头承担的“精密机器人用行星摆线减速器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启动会。与会单位有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珠海飞马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机(珠海)机器人科技园有限公司、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暨南大学。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技术方案、实施节点与具体计划、阶段目标和考核方法、管理机制、经费使用安排及成果形式等。与会专家对项目技术路线、项目研究进展、合作机制、资金分配等提出了合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