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再获殊荣——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再获殊荣——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1-25

日前,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新产品"奖颁奖大会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顺利召开。

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被表彰为"2020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先进企业",董事长朱训岩被表彰为“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延忠教授团队联合开发的:LH-GZ高接触比重载减速机,荣获2020年度(首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工业及信息化融合、智能制造、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创新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柳杭-北航”先进传动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后,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在行业领域的迫切需求下,充分发挥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在重载减速机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优势,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齿轮传动方面的先进理论,立足国内制造现状,从齿轮啮合机理出发,研究适用于重载、高冲击等恶劣工况下的新型减速机成套设计及制造技术;“LH-GZ系列高接触比重载减速机”是由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发明专利,并已获得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该技术成果除了用于重载减速机领域以外,还可以推广到风电、船舶、新能源传动等领域,所形成的制造技术与装备,对提高国内减速机技术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