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国茂股份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AAA证书
国茂股份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AAA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月10日,国茂股份通过两化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正式光荣取得“AAA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近年来,立足“双百”高质量战略发展目标,国茂股份品质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明确打造“基于数字化转型的制造研发一体化协同管控能力”,以“智改数转”新型能力的建设、运行和优化、提升为主线,融合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等相关内容,强力支撑战略发展目标高品质实现。经过两个阶段的专家现场严格评审以及专家远程复核,2022年9月16日获得公示,10月初取得证书。

据悉,作为工信部2021年新推出的升级版,能够获此AAA级荣誉证书的,目前全国仅有152家。显而易见,本次评定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国茂股份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获得权威认可,数字化转型工作可谓迈上新台阶。

今后,国茂股份将以此次评定为契机,坚定将信息化作为企业的内生发展要素,深入推进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不断打造“智改数转”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深化信息化与工业化生产技术紧密融合,进一步推动制造、研发和运营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为构建数字国茂、实现“双百”目标提供强大支持保障。

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是一套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由国家工信部直接推动,AAA级为目前开放申请的最高级别。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