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柳杭减速机被认定为2022年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
柳杭减速机被认定为2022年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月8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提升国产技术、装备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柳杭减速机”)凭借在齿轮传动领域的技术积累、技术创新以及发展潜力等优势,公司组建的“淄博市齿轮传动智能加工与装配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 。


     

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理事单位、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齿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单位。1999年,公司就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以公司为组长单位起草的《砖瓦行业专用减速机》行业标准正式颁布实施。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等国家专利50余项,先后获得了 “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了“柳杭-北航先进传动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把军工技术应用到民用传动领域,共同研发“逻辑传动”等新技术,并进行与该技术相关的新产品试制工作,最终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2019年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品“LH-GZ系列高接触比重载减速机”,通过中通协、中机联组织的联合鉴定,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高接触比、多齿啮合齿形为国际首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