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伦茨m850同步伺服减速电机喜获2022创新产品奖
伦茨m850同步伺服减速电机喜获2022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 2023-02-03

最新获奖结果出炉啦!为树立智能标杆,明确行业应用模板,解读创新亮点,推广数字化智能应用,伦茨积极参选MM《现代制造》举办的 “2022 MM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创新系列评选”活动 ,并在最终评选中凭借m850同步伺服减速电机荣获“创新产品奖”。感谢行业内对伦茨产品的认可及支持,为我们的新晋明星产品m850比个大大的赞??

创新产品奖

m850同步伺服减速电机

M850

优点:

· 紧凑型设计

· 适度的负载和电机惯量比,确保易于控制

· 最优平稳运行特性,可实现精准的工作表现

· 外壳表面平滑,可完美适用于食品工业

· 设计简洁,标配坚固耐用的旋转变压器,也可搭配多圈正余弦编码器来实现高精度

· 可用于单电缆技术的数字式绝对值编码器

 

 

紧凑型m850同步伺服减速电机正在被广泛应用在定位、机器人、包装技术与搬运系统领域。

 

m850在包装行业的应用

——环保纸袋机设备案例分享

 

 

设备背景

该设备用于卷筒原色纸制印刷如牛皮纸、油光纸、食品淋膜纸、医用纸等,以生产各种不同纸质袋、开窗面包袋、休闲食品袋、面包袋、干果袋等等环保纸袋。纸卷由纸袋工艺——刺孔、中锋上胶、色标定长、原料成筒、定长撤断、底部折底、底部上胶、袋底成形、成品袋整理一次完成,具备操作更方便,更高效,更稳定的特点。

 

方案亮点

-整套的、成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放卷部分放卷采用全自动恒张力控制。

-FAST 工艺模块(Cross Cutter/Register Control),让编程更专业、更简单。

-提供多种通讯接口,采用EtherCAT 运动控制总线。

-m850优化惯量匹配比,易于控制。

-最优平稳运行特性,快速精准跟随纠偏。

 

客户价值

-整套方案,减少供应商及采购成本。

-方便和设备的工控机兼容。

-伺服电机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为客户节约电能。减少电源接线及断路器个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