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 | 威力传动荣获经开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喜报 | 威力传动荣获经开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03

1月11日,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银川万豪酒店召开,会议以“迈上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为主题,总结2022年成绩,展望2023年发展,威力传动总经理李想受邀参加。年度会议上,经开区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威力传动获经开区2022年度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威力传动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是科技创新能力迈上了新高度,在风电减速器、光热回转驱动、风电增速器、工业电机等科研工作中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难题,经过不断创新研究,大幅提高了产品性能及生产质量,新增受理专利61项、获得软著登记6项,组建宁夏工业设计中心;二是项目建设创出了新纪录,威力投资8亿元的智能化工厂克服重重困难如期达成目标进度;三是企业综合实力实现了新跨越,威力将“两化融合”发展植入企业顶层设计,致力于打造“软件定义的工厂”的建设目标,自主研发MES系统、升级ERP系统、优化PLM系统和DNC系统,以全新的文萃厂区智能工厂推动宁夏智能制造的发展。表彰大会上,李想总经理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言。他强调,威力传动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银川经开区各级领导倾注的大量心血。不论是新厂建设期间的现场办公,还是在疫情防控中携手攻克难题,经开区各部门切实为企业解决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生活保障的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十四五”发展规划期间,在国家“双碳”战略及自治区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环境下,威力传动将在做精做强减速器产业的同时,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上不断实现突破,打造区内一流的智能化工厂。

千峰竞起海天阔,正式扬帆破浪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威力传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奖为勉励,发挥好典型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奋楫争先,加快威力高质量发展步伐,紧扣经开区“千亿园区”建设目标,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创新发展引领市勇毅前行!

 

关于威力传动:

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减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深耕精密传动领域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机(1MW12.5MW等各种功率类型的陆上和海上风电机组),并积极拓展电动汽车,工程机械,光热发电等业务领域,其中10MW风力发电机偏航和变桨减速器产品已在我国自主研发的单机容量最大的10MW海上风电机组装机运行。

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及快捷专业的售前售后支持服务,满足客户对质量、成本、交货期和售后服务各项严苛的要求。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