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持续领跑 实力问鼎——五洲新春连获殊荣
持续领跑 实力问鼎——五洲新春连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3-03-02

2月18日,在中国风电新闻网主办的2022(第二届)“风电领跑者”颁奖盛典上,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风电滚子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市场表现,成功入围2022“风电领跑者”榜单,荣获“最佳服务产品奖”

 

 

 

风力发电机变桨轴承用圆柱滚子

本届“风电领跑者”技术创新论坛吸引了风电行业内众多Top企业参与,共评选出最佳陆上机组奖、最佳海上机组奖、最佳零部件产品奖、最佳服务产品奖和年度最佳创新奖五类大奖。其中,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风电滚子产品脱颖而出。问鼎风电配套产品类“最佳服务产品奖”的殊荣,彰显了实力担当。

 

 

近年来,随着“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以及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步伐加快,我国风电行业迎来了发展机遇期。加快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成为装备企业积极拥抱风电产业变革的关键。

 

五洲新春提出“绿能发展计划”,积极利用新产品、新技术,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能源体系,持续助力中国风电产业!

 

 

 

 

技术创新 实力问鼎

“优秀零部件供应商奖”

 

2月24日,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产业大会在苏州召开,行业专家共聚一堂 ,共同探讨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大会组委会还对先进热管理企业进行了颁奖。五洲新春集团热管理系统事业部下属新龙实业喜获年度汽车行业“优秀零部件供应商奖”。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热管理行业也迎来了飞速发展的机遇,市场规模也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新龙实业主营汽车空调管路件、整车热系统管路以及空调管路件等,是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法雷奥、马勒的优秀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空调巨头海信、美的等A级供应商。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基于有力的技术平台,持续创新热管理系统配套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为汽车热管理安全发展提供动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