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柳杭减速机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柳杭减速机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23-04-03

近日,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近日收到相关部门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审查,此次获得认定,是对柳杭减速机科技创新能力、研究开发水平和企业成长性等多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柳杭减速机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核心驱动”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的力度,培养人才队伍,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企业介绍:

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生产各类传动设备已有50多年历史。公司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传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及经验积累,柳杭减速机已经成为国内冶金、建材行业配套领域的定制化专家,成为鲁中地区较大的传动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水泥、化工、医疗等领域。

柳杭减速机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拥有专业设计研发部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成立“柳杭-北航先进传动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被认定为“淄博市企业技术中心”、“淄博市减速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公司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以公司为组长单位起草的《砖瓦行业专用减速机》行业标准颁布实施。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及软件著作权等35项专利。

未来,柳杭减速机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科技人才队伍、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加速“专精特新”建设步伐,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