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通协启动2024年通用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工作
中通协启动2024年通用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4

     通用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以下称“分级评价”)是对通用机械行业传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创新和升级,从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评价升级为符合性评价(A)+成熟度评价(B)。分级评价既为成熟度评价(B),包含组织在质量管理体系过程运行和质量绩效方面的管理水平和完善成熟的程度。

    项目适用于对依据GB/T 19001—2016已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通用机械行业组织,为其提供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成熟度的评价方法。同时,也适用于需要持续提升的组织进行自我评价,为组织提供寻求改进和自我诊断的方法和工具。

截止到目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总计完成34家企业分级评价工作,其中65%的企业获得AAA(最高等级),35%的企业获得AA(卓越水平),完成评价企业颁发相应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评价认定证书。

    2024年,中通协继续稳步推进质量分级评价工作,请有意向的企业与秘书处联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