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杭齿集团荣获萧山区“二〇二三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杭齿集团荣获萧山区“二〇二三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0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龙年开工之际,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萧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润东,萧山区政协副主席瞿虎,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青,萧山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炉,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意,萧山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钱国恩等区领导在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办事处主任金潮江、副主任胡国柱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杭齿走访慰问,并向公司现场颁发萧山区“二〇二三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牌。萧山产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水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水余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周胜华深切关心杭齿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对杭齿2023年的努力拼搏表示肯定,对杭齿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并对杭齿一年来为萧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杭齿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