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通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四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中通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四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8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简称:中通协)减变速机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简称:标委会)年会暨HR 系列齿轮减速器通用技术规范》、《微型减速机测试技术规范》、《智能锁具用微型机电驱动系统》、《塑胶行星减速器性能测试标准》四项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于2021年9月24-26日在北京召开。标委会委员及四项团体主起单位代表等31位专家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分别由减变速分会秘书长李多英、标委会副主任王延忠教授、魏静教授主持。

标委会主任石照耀教授做了“抓住新机遇,迎接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接着与会专家对四项团体标准审查稿进行了审查。

HR 系列齿轮减速器通用技术规范》标准主起草人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管唐志生技术主管、《微型减速机测试技术规范》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辛栋技术主管、《智能锁具用微型机电驱动系统》广东金力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笑一博士、《塑胶行星减速器性能测试标准》深圳三多乐智能传动有限公司杨东平总经理分别详细介绍了标准起草的背景、目的、总体思路、编制原则和编写过程

与会委员分别对每一项标准内容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审议,经讨论质询提出了审查及修改意见。一致认为,标准送审稿及相关材料符合GB/T1.1-2020的编写要求,标准技术条款表达清楚,标准编制说明的内容、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方式符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送审资料齐全、正确。最后通过投票方式通过了以上项团体标准的审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