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平遥减速器:推进校企合作 汇聚“智力”支撑
平遥减速器:推进校企合作 汇聚“智力”支撑
发布时间: 2021-09-02

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各类减速器、电动滚筒、减速电机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聚焦人才培育,不断加强与省内外高校合作。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就开始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先后与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十余家院校达成合作协议,从实训实习到具体的项目研发,公司为院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平台,同时引进人才、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合作,为企业稳健发展汇聚起强大的智力支撑。
截至目前,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已拥有新型专利67项,成为了山西省研究生创新基地、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等。抛出橄榄枝,喜接英才来。企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入驻”。企业负责人介绍,将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在培养后备人才、技术改造升级、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精准对接,为企业的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