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创力传动中标航空动力综合试验平台,助力航空动力新发展
创力传动中标航空动力综合试验平台,助力航空动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7-10

近日,创力集团核心高速传动装备板块再次中标航空动力学综合试验平台项目。此次,直升机传动系统耦合动力学综合试验平台主要用于开展超临界自激振动、机体变形及多体耦合振动等动力学试验。

航空动力是航空器的“心脏”,其发展对研发能力、资源需求、组织管理均有很高的要求,一直被视为国家工业基础和综合科技水平的体现。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科技强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交通强国”,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航空动力领域技术和产业发展,将促进国家整体工业水平显著提升,带动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发展。

直升机作为典型的军民两用产品,可以广泛的应用在运输、巡逻、旅游、救护等多个领域。对于推动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提高人们生活水平,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创力传动坚持以“百年费城高速传动技术”为基础,以高速齿轮及高速转子技术为核心技术,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与军民高速传动技术融合,不断攻克各项“卡脖子”难题,不仅在高端、高速传动系统装备板块有着稳定的发展,而且在绿色能源循环高效利用装备制造板块、航空军民融合板块和智慧农业科技装备板块都有着不断的提升。

近二十年来,集团公司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及转型升级和精细化的科学生产制造管理,已发展成为一个能满足全球广大客户的高速动力传动系统装备方案解决集成商,未来,创力(控股)集团将继续打造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端动力传动装备企业,为全球用户带来创造智慧力量的绿色产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