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蒲瑞公司荣获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蒲瑞公司荣获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7-12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规〔2023106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蒲瑞公司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审,在起重机专用精密传动装置领域,顺利荣获“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

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减速机、车轮组、吊钩组、卷筒组、联轴器等机械类配套件及机构总成的销售、研发、制造与服务,产品涉及工业起重机、工程机械、矿山、冶金、化工、航空航天、军工、海工等领域。

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省单项冠军企业,河南省绿色工厂,河南省“瞪羚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检验测试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以每年30%以上的规模增速、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机械加工类配套件制造基地之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