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国茂股份光荣成为“江苏省绿色工厂(第一批)”
国茂股份光荣成为“江苏省绿色工厂(第一批)”
发布时间: 2021-01-20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绿色工厂名单(第一批)的通知》(苏工信节能[2020650号)。其中,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光荣成为“江苏省绿色工厂”。据了解,国茂股份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坚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环保理念创新融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中。比如,积极淘汰原有老旧喷漆房,新增多条现代化、智能化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先进喷漆流水线,高标准进行热处理二期改造、污水厂二期扩容改造等基建工程;在绿色“智”造方面,不仅产品外观质量得到显著提升,还将越来越多新研发的减速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污水处理设备、废弃物管理和循环利用设备、大气污染控制设备等等,开创了与用户行业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