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中车戚墅堰所一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中车戚墅堰所一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1-22

  日前,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申报的《以世界一流为目标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管理标准体系建设》获得全国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该项目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指导下,面对新的内外部环境,分析了公司发展战略,构建了管理标准体系规划蓝图,对公司业务架构和管理标准体系进行了顶层架构设计,以一体化和标准化为目标,推进了规章制度和各体系文件的有机融合。建立了一套全面系统、科学合理、分类明确、层次清晰、格式规范的管理标准体系以及基于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标准、管理机制,实现了数字化集成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获奖是戚墅堰所第四次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奖。2020年,戚墅堰所共获得管理创新成果外部奖项7个,获奖质量和等级创历史新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